©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oramafu】三次そらる穿越了時空,一次他沒有 /下篇

【春君|唱見文目錄】窮極一生的戀愛 

基於天蠍男友的毒占欲的背景

#番外 上篇 

 

未來的自己是不是也會這麼想呢? 

"跟まふまふ在一起後,開始歲月如梭,日子被所有美好與幸福填充,而後驚覺到一輩子竟然如此短。" 


全文請直接走→微博


春君/

  一路安全駕駛,這麼甜的梗當然是HE。

  這篇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然而並沒有寫好,實在很抱歉,極力在15K的篇幅中(至今仍不明白怎麼越寫越長)闡述了我的想法,最開始不過想吐槽そらる自己的人設徹底崩潰了啊w 你還是我2014年剛開始寫文的そらる嗎?肯定不是,我都沒眼看了。

  然後綾乃跟我說まふまふ有億萬次會愛上そらる的設定,我不服氣!難道そらる就沒有了嗎?他怎麼可能沒有,男友力這麼高的人;還有Yuki跟我說了很多他對於まふまふ的看法,現在與過去之間;以及铱允跟我說まふまふ的そらるさん

  我想到SHE我愛你的歌詞:我愛你 我敢去 未知的 任何命運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但是可以因為有了誰,只要他握緊我的手,不管要去哪裡,或者經歷多少風霜磨難,一輩子竟都短到不可思議。


  正經的話說完了。

  如果過去的そらる對現在的まふまふ產生感情算NTR嗎?

  耗子跟我說:以為你会写现在的srr过去的srr和现在的mf……

  時間上來說這是同一個人,但有種很微妙的NTR感不是嗎

  以下開放回答w


评论(54)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