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oramafu】Where Is The Love 後續

前篇:【soramafu】Where Is The Love

床戲,完整戳→微博


そらる時常被和他同一時期進公司的同事們問:「S!N君是你大學的學弟嗎?」

 

「不是的,在他進公司前完全不認識。」

 

「我看你們關係那麼好,還以為你們早就認識……」如果早就認識,那又怎麼樣呢,そらる蠻不在乎的看著那些欲言又止的人們,為了他們試圖藉由自己去了解S!N感到厭煩不已。

 

S!N趁著送公文的空檔,竄到そらる身邊彎下腰悄聲的問:「そらるさん,下班後有時間嗎?」

 

「如果你要請客的話,那麼我的時間就屬於你了。」

 

「一言為定,六點在門口等你。」

 

そらる提著公事包從電梯走到大門口的路程,遠遠就看到那個醒目的男人的背影,雖然已經身處職場,S!N身上卻仍帶有學生時代身為風雲人物的氛圍,那種過分膨脹的爆量賀爾蒙,可是讓很多埋頭工作而缺乏異性的單身女同事目眩神迷,當然還有少部分男同事,因為那傢伙可有著不輸給女人的美貌。

 

不過許多人在聽到S!N私生活太亂的傳聞就紛紛止步,關於這點そらる不予置評,人是欲望的動物,選擇怎麼樣的生活是每個人的自由,至於傳聞是不是真相,他覺得更沒有深究的必要,因為他跟S!N的個性根本完全不同,所以至今他對於S!N怎麼會纏上自己,他依舊不明白。

 

「話說你是沒朋友還是怎樣,你不覺得我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如果是希望我能在工作上多給你額外的幫助,業務屬性也不同,你找錯人了吧。」そらる直白的吐露自己的心聲。

 

「そらるさん在說什麼傻話,我當然是因為嗅到同類的氣味啊。」S!N笑吟吟的眼波流動著曖昧的神色:「同屬糟糕範疇的同類,我看出來了哦,只是そらるさん還沒遇到打開自己開關的人罷了。」

 

「你是不是喝醉了?」

 

「清醒的很,我完全沒有喝含有酒精的飲料。」

 

そらる半信半疑地盯著S!N說:「我只是個即將邁入三十歲,希望跟女孩子共組家庭的平凡男性。」

 

「恩恩,」S!N敷衍的點頭。「那麼上次聯誼的まふまふちゃん呢,你戲弄的那個人。」

 

「一個人在聯誼的場合呆坐不是很無趣,身為成熟可靠的大人這時候找他搭話替他解悶,合情合理。」そらる從公事包中取出客戶強硬塞給他的照片遞給S!N。「何況下周我就要跟客戶介紹的對象相親,順利的話說不定就會這麼開始交往。」

 

「そらるさん,這樣不是戀愛,而只是完成某種任務或者使命而已吧,所以你每次的戀愛總以女方提出分手作為收場。」

 

「誰讓我一直是個不會因為陷入愛情失去自我的人。」


後續戳→微博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