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敬啟者》



天蠍男友的毒占欲是我寫得第一篇唱見,再過幾天就兩年了,認真覺得很可怕啊。我還記得是在哪一間教室上著哪一堂課,因為聽了他倆合唱的海底潭海百合無法抑制恣意生長的妄想,才寫下了那過於少女情節的大綱。


那時候寫soramafu的人少的可憐,我一會兒便看完了酸和逃子寫得唱見相關衍生,然後我有了一個暗自的心願。

這個心願源自於我是偏執的不成熟大人,我不會否認我的幼稚從來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它永遠固執地在長在我的人格裡。2014年我寫了很多文,更正,很多soramafu的文,那是我喜歡的、我認定的,所以除了他們之外的所有そらる和某些人的配對,我都討厭也怨懟,沒辦法啊我是個腦殘CP粉。

越不滿寫的文越多。所以為什麼我的文喜歡衍生自推特?推特來自於他們本人,摘取自那些並衍生成文,就像宣告全世界:你看他們才是真愛好嘛!拜託其他都有多遠滾多遠!

我不遺餘力的寫文,只是想跟所有喜歡唱見同人的人竭盡所能地闡述,soramafu才是真愛這件事。真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自以為是的渾球。

兩年前是這麼想,後來倒是釋然些,然而我依然深切的厭惡著soralon這同人衍生,道不同不相為謀,因為我依然是個渾球啊,懶得道貌岸然的偽裝。


這段晃眼即逝的兩年間,我們無法掌握時間,正如時間無法掌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與情感滋長。誰料的到"現在"的そらる和まふまふ會變得比"當初"的甘黨更大肆放閃,他們或許"僅僅是"朋友以及工作夥伴,可是在我看來,他們的一言一行,我都將那當作並寫成

────他們在談一場,窮極一生的戀愛。

因為就連真正的戀愛,都沒有那麼令人安定與甜蜜。


可是今日的そらまふ會在什麼時候變成下一個開始不怎麼放閃的甘黨?也許就在這一天又一天不經意流逝的時間中,不是嗎。

你看兩年了,身邊有些情侶早換了幾任對象,或者與兩年前交往的人分手。更普通一些,甚至已經跟兩年前的朋友斷了聯繫,soramafu他們走過了兩年,未來還有多久可以持續下去,社會人的交往有複雜、無奈與一些不得不……這麼一想,卻又覺得他們的故事有很多可以寫,不管是:分手、結婚、會老諸如此類關於人生的議題,都適合得不得了。


果然是因為那樣的嘛。

────他們在談一場,窮極一生的戀愛。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