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2015|用月份說故事

2014|用月份說故事

去年的12/20也發表總結,59篇;而今年只寫了49篇,七月徹底留空。

喜歡的少了,無動於衷的多了。

在我總是愛不持久的三分鐘熱度中,希望總結能成為持之以恆的習慣。


春君 2015/12/20


Jan
                                                     ─── 【soramafu】噓,吻我


  一下子就被俘虜了,一會兒便被攻陷了。

  まふ把そらる剛剛的惡作劇拋諸腦後,只對主人撒嬌的犬科發動了攻勢。「そらるさん…」まふ殘存的理智還懂得瞻前顧後,確保沒有人經過這附近才接著說:「你還沒有要拆封你的聖誕禮物嗎?」

   そらる摘下自己的圍巾搭在まふ的脖子上替他圍好,一瞬間そらる的氣味盈滿鼻息,且還帶著そらる的體溫,そらる貼近的距離就像隨時會再吻他一般撲朔。


Feb

                                                     ─── 【夏代S!N】他吻我的方式


  夏代掏出手機看了一眼上頭的日期,接著像是不放心一樣又再看了幾次,他終於說服自己今天不是四月一日。「你喝醉了。」

  ───是不是所有錯誤都可以用意亂情迷當作藉口,是不是意亂情迷之後都可以解釋那是一時犯錯。


  氣氛就像冬季鄰近春天,太陽一出來隨時都會融化的冰封河面,而他和S!N是站在冰層上的傻子,畏懼對方下一步出其不意的動作會導致雙雙萬劫不復。

  ───可是難道我們不能選擇,一起向下沉淪。


  「看什麼,」S!N藉酒壯膽依舊被夏代看的毛骨悚然。「難不成想親我?」

  「……想要啊。」意料之外的直球。「你也想要我吧?」


Mar

                                                     ─── 【soramafu】いかないで


   そらる關掉自己的麥克風,也關掉まふまふ的。

  「你在說什麼不負責任的大話,如果決定在一起就是想辦法天長地久的下去,哪有人是抱著必定分離的覺悟交往,你是在打仗還是自殺式攻擊?我不知道該怎麼矯正你總愛胡思亂想的個性,所以我只能霸道的讓你隨著我的步調走。」

   

   そらる用手指幫まふ唇上的晶瑩抹掉,他說:「與其說我邁開步伐拚命的去追逐夢想了,我不就是你的夢想嗎!那你怎麼能不好好追著我。


Apr

                                                     ─── 【soramafu】Shadow overhead


  而我確實愛你。只是長期在背光處生長的愛有一些扭曲。


May

                                                     ─── 【soramafu】I could be the one


  「你看著女人的時間,有看著我的時間多嗎?」

  「你看著我的時候抱著什麼心情?」

  「難道不是愛?」

 

  一連三槍,砰砰砰!彈無虛發,全數命中靶心。

 

  「不,我大概真的很喜歡そらるさん,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如此。」

   「不確定的事不踏出第一步,它永遠都在未知領域。我不介意跟你從『呐,要吃一口嗎?』、『诶…可以吗?…但是//』、『很好吃的哦』、『啊、啊ー嗯』這樣當作開頭。」そらる竊笑。

   再多些攻擊,まふ好不容易鞏固的堡壘將會頃刻崩塌。他可沒料到そらる把他視姦的這麼透徹,他所說過的話都能成為そらる攻陷他的助力。


Jun

                                                     ─── 【友募sora】Feelings


  「這一切起因源自於你對我的放縱,所以後果自負。」


Aug

                                                     ─── 【soramafu】吻得太逼真


  比他吻過所有的替代品都來得要好。不,這根本沒辦法相提並論。そらるさん的吻技這麼純熟,果然是吻過不少女孩子吧,まふ心想,那麼現在そらるさん的感受怎麼樣呢?難道不會覺得噁心嗎?

  期待下課鐘響前的三分鐘總是漫長的無際無邊,此時,卻好比一個眨眼的瞬間。

  倆人唇舌分開後,そらる用手指抹掉下嘴唇的濕潤,再含進嘴裡舔掉,他旁若無人的對まふ說:「你嘗起來,太甜了。」


Sep

                                                     ───【soramafu】小星星


  有次まふ生放用Skype撥了電話給Last Note,由於話題實在已經山窮水盡,Last Note突發奇想地說了:「まふまふ的標誌除了白髮紅眼和條碼之外,就是晴天娃娃了,那まふ君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我的標誌是什麼嗎?」 

  「诶……這個問題我倒是沒想過,Last Note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嗎?」 

  我喜歡的是你,但Last Note沒說出口。「傘。我可以成為你的傘哦,成為不讓まふまふ君淋到一滴雨的傘,除了雨天使用之外還有陽傘的作用,就算你把我忘在哪裡了,我也會跟上你,總之是不會丟掉的一把傘。」


Oct

                                                     ───【soramafu】正道與歧途


  世俗的一面,理智告訴他這是一條正確的道路,畢竟他離三字頭大關只剩下幾年,成家的警報正日益劇增。但心裡頭,此時此刻正站於分岔路上的他,冒出了一個聲音:你把まふまふ置於何處?

   當然是朋友,夥伴,組合的搭檔。


Nov

                                                     ───【soramafu】我和我的天蠍男友:他的占有欲


  まふ還記得そらる挑起眉毛看了他一眼,勾了勾手指說:「吻我。我就告訴你為什麼。」

  「過分!惡質!」まふ又再次用了糟糕的詞彙在そらる身上。

  そらる笑得十足開懷。「我確實對許多人溫柔,因為我和他們完全沒有起衝突的必要,我用溫柔武裝自己不在他們面前暴露我真實的樣子,所以那些溫柔不足掛齒,甚至可以說是一種保護色,一種過度幻覺,或者僅僅是一種天性使然。人不是常說,小男孩總愛抓喜歡的女孩的辮子讓女孩子氣得哭出來,追著他又打又罵,如果你覺得我對你壞,這兩件就是一樣的事。」

  まふ伸出手,比了三個手指頭在そらる眼前晃了又晃。「そらるさん可是快要邁入三十歲的"男人",用小男孩比喻實在有點不要臉。」


                                         同場加映 ─── 【S!Nsora】紳士研究所:產卵器


  許多粉絲會在repo中提及:S!Nさん是一位非常溫柔的人。 

  在和S!N日積月累的相處下,そらるさん當然明白這一點。他對S!N的了解早已不拘限在僅僅是認識推特上那個時常發表糟糕言論的S!N。そらる全面的、徹底的、深入的探索了這個男人,於此同時,他也被這個男人所掌握,他像是變成一隻他所豢養的貓咪。 


Dec

                                                     ───【soramafu】我可能不會愛你


  そらる說出那句:他鐵定交不到女朋友… 

  他無法反駁,而且他也隱隱約約的這麼覺得。無論二十一世紀的女性主權多麼抬頭,女強人一詞逐漸變多,身為女孩子內心就永遠有一塊特別柔軟的地方,總是希望被保護、被呵護、被人引領著向前走,而他很難擔任起這種角色,但所有的這些,そらる都做到了,做得好極了,就像個披荊斬棘的勇者大人,強硬的把他從黑暗中拯救出,拉著他一起往更好、更遠的地方前進。 

  そらる是一個這麼好的人,如此好的男人,他是好男友,未來鐵定也會成為好丈夫、好父親。 

  "如果有一天そらるさん結婚,まふまふ就完了。"當まふ心裡突然一閃而逝這個念頭,他感到害怕,害怕自己的不知足,又怕未來迎面奔馳而來。 

  如果和他在一起,剝奪了そらる本該完整的人生,那麼他是不是可以試著堅強,試著獨立,試著一點一滴放手…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