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oramafu】15. 噓,吻我

【春君|唱見文目錄】窮極一生的戀愛 

  • 未修改原版


  吃完晚飯的倆人順勢到附近的商圈晃晃,漫無目的地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そらる落在了後頭,まふ貼著櫥窗發現什麼稀奇的玩意兒時,會立即拉著そらる的手跑到櫥窗旁邊比手畫腳的說著一大堆天馬行空的話,そらる就只是看著まふ笑,雖然在旁人眼裡まふ看起來有些蠢,但在そらる的認知裡,不管怎麼樣的まふ看起來都很可愛,全部的樣子他都想一個人占有並獨享。

 

  そらる的眼睛簡直無法離開まふ一開一和,形狀美好的唇,還有偶爾會窺見的丁香小舌。在他的想像裡,那出現在很煽情的畫面中,而他無法克制自己的妄想,只能任其如脫韁野馬失控,況且不久前那個人才意有所指的說出"聖誕禮物,是我"這種明目張膽的性暗示,他要如何不對自己所鍾愛的人產生欲望。

 

  當然欺負跟捉弄這種事也不少,而且經他之手肯定要加劇程度。

 

  まふ討厭酸。

  若程度由輕而重的明確區分,そらる百分百確定まふまふ十分討厭,討厭酸。

  生活上根本碰不得酸,如同不耐吃辣的人是天生的體質問題。

 

  他趁著まふ將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買了杯檸檬汁,果不其然那個小呆瓜傻呼呼的上鉤了。

 

  「そらるさん怎麼只買了自己的飲料!我也要喝!給我喝一口!」

 

  「不要。」そらる擺了擺手。「要喝自己買。」

 

  まふ扁著嘴看了一眼街上其他情侶,有些女性直接拿過男朋友的飲料順理成章的喝,這不是一種生活的小情趣嗎,雖然他們已經不需要藉由這種似有若無的間接接吻催化戀情,可是浪漫的事做起來永遠不嫌多。

 

  まふまふ故意搶了そらる手上的飲料來喝,趾高氣昂的小模樣,嘴角彎著狡黠的弧度,一邊頑劣盯著そらる,一邊咬住吸管吸了一大口剩下半杯的未知液體,然而在まふ驚覺不對勁想吐回去時そらる已經強硬的拿走吸管和飲料杯,まふ只能鼓著雙頰急的發出嗚嗚嗚的求救。

 

  そらる涼涼的拋出四個字。「貪嘴,活該。」

 

  まふ揪著そらる的衣服,哀求的眼神盈滿千言萬語。

 

  「不准吐掉,隨便浪費死後可是會下地獄。」與此同時,そらる移開目光,就像蓄意忽視まふ的求救。

 

  まふ在哀兵政策也發揮不了作用的情況下,嘗試小小吞了一口,總以為口水會稍加稀釋,結果還是酸的令人頭皮發麻,果然自己很討厭吃酸的東西啊。無法獲得改善的現況,まふ也知道そらる故意作弄著他,可苦無對策的自己也拿他沒辦法,這時他索性不管跟そらる的約會還在進行,二話不說掉頭往回家的方向走。

 

  まふまふ大步流星的在人群中疾走,完全不顧そらる是否注意到他,酸味真的是他的死穴,除了快點吐掉嘴裡的液體之外他再無暇兼顧其他的念頭。

 

  「まふまふ君!」

 

  そらる喊他喊得再大聲,連與まふ擦肩而過的路人都紛紛停下腳步或者回過頭張望,まふまふ不停下步伐的心情就是說一不二的堅定,身後的呼喚越是急切,他越往人煙稀少處跑去,まふまふ的目的已經不是回家,反到更趨於刻意拋下並躲避そらる的幼稚行為。

 

  是啊,這有什麼好賭氣的啊……

 

  怎麼辦,他好像越來越會對そらる做出任性的事,在這之前他可是完全不敢在そらる面前顯露出自己的脾氣與情緒,凡事以そらる的感受為感受,根本沒空理會自己的喜怒哀樂,時已至今他卻漸漸在そらる面前無法無天的撒野,意識到此,まふ立刻緩下腳步,連原先含著的液體也不知不覺咕嚕的一口吞下。

 

  まふ抿唇不語,緊緊皺起眉頭,瞇起眼睛對著追上來的そらる說:「我不小心全部吞下去了啦!」

 

  「只是有一點酸而已,對吧?」

 

  「才不是有一點…」

 

  「好啦、好啦,我道歉,我就是想看你不知所措的樣子,因為你慌張時眼睛會像漫畫的女生一樣水汪汪的很可愛哦,讓人想多欺負一點。」

 

  「そらるさん真的好過分。」まふ對於そらる的說法哭笑不得,無法明確區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而且會特別想欺負喜歡的人這種事,又不是小學男生!「剛剛才反省我自己這樣子就跑走太幼稚,可是總覺得そらるさん跟我其實是半斤八兩。」

 

  そらる正經的道:「那我絕對是被你傳染了幼稚病。」

 

  まふ受不了的將頭撇開,拒絕承認そらる的觀點。

 

  そらる將まふ臉帶回正面與他對視。「你既然不予反駁,就是承認你把幼稚的毛病傳染給我,那我也對於我故意捉弄你一事認罪,現在由我擔負起幫你消除這個討厭的感覺。」

 

  「那是什……」

 

  猶如醞釀許久的陰天而下了的第一場雨。そらる猛烈的親吻他,靈巧的舌頭從微張的嘴裡長驅直入的竄進,まふ無力招架也無法閃躲そらる游刃有餘的接吻方式,只能被動隨著そらる舌尖的挑逗進而感到嘴裡奇異的酥麻,而這股酥麻爬上腦門,侵入脊椎,他如貧瘠乾旱的土地需要大量來自そらる所賜予的甘霖。但渴望是無底的漩渦,光這樣的唾沫交換立即令他想到另一層更深的涵義,腦內綺麗的想像幾乎快使他站不住腳,まふ發出不滿足的嚶嚀。

 

  一下子就被俘虜了,一會兒便被攻陷了。

 

  まふ把そらる剛剛的惡作劇拋諸腦後,只對主人撒嬌的犬科發動了攻勢。「そらるさん…」まふ殘存的理智還懂得瞻前顧後,確保沒有人經過這附近才接著說:「你還沒有要拆封你的聖誕禮物嗎?」

 

  そらる摘下自己的圍巾搭在まふ的脖子上替他圍好,一瞬間そらる的氣味盈滿鼻息,且還帶著そらる的體溫,そらる貼近的距離就像隨時會再吻他一般撲朔。

 

  「你這傢伙給我差不多一點啊,不要一整個晚上都在考驗我的自制力,你知不知道我得多理智才能保持自己不表現的像個禽獸。」

 

评论(12)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