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oramafu】12. Honeymoon

【春君|唱見文目錄】窮極一生的戀愛 

  • 未修改原版


  そらる呼了長長一口氣,眼看著白煙消逝在空氣中,才將注意力移轉到自己的餐盤裡。這間溫泉會館的餐點也是它多不勝數的賣點之一,他暗暗覺得自己的心不在焉導致食而不知其味實在愧對烹飪人員,不過無法掃除心裡的陰霾多說也無益,倒是睡了一晚就莫名對他釋懷的戀人吃到唇邊都沾上了食物。

 

  四人行,目前就只有他和まふ獨處,是從昨天一上車開始他就滿心祈禱的理想情境。

 

  スズム昨晚睡眠品質不怎麼好,累積了一整天的舟車勞頓,卻因為自己不放心戀人跟別有用心的朋友睡在同一張床上,硬撐著眼皮聽他碎念大半個晚上,直到自己迷迷糊糊睡著後スズム才跟著沉沉睡去。至於Last Note被他趕去スズム那間房後大概也繼續補眠了吧,畢竟在這個微冷的清晨六點逼人離開被窩是有些殘忍,可是他連一秒鐘都不想再忍耐下去。

 

  不過安心的氛圍顯然只是そらる一個人的錯覺。

 

  「今晚?」まふ疑惑的皺起眉頭,將視線從冒著白煙的濃湯移到そらる臉上。「這不是一趟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嗎?」まふ的目光一瞬間變得警惕,端著審訊犯人的態度質問自家男友。「難道そらるさん跟スズム君其實還有後續的安排,只是一開始就沒把我和Last Noteさん一起算進來。」

 

  「我不是這個意思。」大概是慌張所致,そらる弄掉了叉子,他一邊彎下腰撿起叉子一邊叨念著:「我只是想要今天回家後能去你家,和你待在一起,而且我希望你允許我留宿。」

 

  「拒絕。」まふ果斷的不容辯駁。

 

  「我想聽一個足夠合理的理由。」

 

  「因為,我不答應。」まふ彎起嘴角笑得很淘氣。「這樣的理由そらるさん滿意了嗎?甜言蜜語不是百發百中的啊!」まふ狀似惋惜地搖了搖頭,而桌面下,他出氣般踢了そらる一腳。

 

  「原來如此。」そらる坦然的接受了まふ的說法,眼睛裡滾動著一些似有若無的情緒。

 

  まふ心裡盤算著そらる是否就此放棄,他衡量著倘若そらる放棄的如此迅速,這個遊戲豈不是太無趣了。「昨晚我似乎造成Last Noteさん的麻煩了。Last Noteさん說他回房間發現我吐了一身,於是幫我清理乾淨。啊!所以浴衣應該是Last Noteさん之後幫我穿上的,這麼麻煩他得跟他好好道謝才行。」

 

  然而效果出其不彰,そらる平靜的まふ對說:「你往前一點。」

 

  「嗯?怎麼了…」まふ屁股往前挪了挪,傾向そらる的角度多了些。

 

  そらる的手指輕擦過まふ些微的唇瓣再抹去嘴角的痕跡。「你是小孩子啊,吃東西吃得這麼狼狽,又沒人跟你搶食物。」語落,そらる自然而然的將手指含進自己的嘴裡,像一個不經意的勾引……不,也許這是一個明目張膽的暗示。

 

  まふ看傻了眼,一瞬間就紅了臉,反應過來後率先的動作是四處張望。「そらるさん,你、你、你!」噢,まふ想蹲下來躲進桌底與世界隔絕,並且裝作一點也不認識跟他一同用餐的那個人,想像奔馳的很遠,可是他依舊什麼都沒做。

 

  そらる不以為意的聳肩。「像個笨蛋一樣大驚小怪。」そらる刮了一下まふ的鼻尖。「昨天Last Noteさん跟你…」そらる心裡沒底也不想把話說死,欲言又止的問法將空白卷留給まふ解答他的疑惑。

 

  昨晚酒醉的燥熱因為這麼一個問題又再度洶湧襲來,まふ被捲進這股浪潮的中心頭暈眼花,他避重就輕的說:「該說的我剛剛都回答了。」

 

  まふ為了讓自己迴避問題的行為不顯得那麼僵硬,他開始收拾桌面將倆人吃完的餐盤疊在一起,但沒注意到他碰倒了還沒喝過幾口的飲料,整杯液體順勢往そらる的方向蔓延,好在餐桌吸收了不少,情況還不算太糟。

 

  「對不起!」

 

  そらる接過まふ遞來的餐巾,捂在自己大腿上反覆擦了又擦,不過那個黏膩的感覺就像連內褲也溼透了一樣,衣服黏在皮膚令人不適的觸感。

 

  そらる一把丟了同樣溼透的餐巾,他將手心朝上放在桌面,對著まふ眨了個眼。「跟我走,現在立刻。」

 

  感激清晨沒什麼人,兩人牽著手穿梭在走廊上快步疾行回到了蜜月套房內。そらる放開まふ逕自走到桌邊倒滿了一杯水咕嚕咕嚕喝個精光,まふ不明所以的走至床邊坐著。

 

  そらる的喉嚨像被欲望焚燒到乾旱,奈何杯水車薪。他甚至來不及搞懂心口無以名之的衝動,剎那間就盈滿了對眼前伊人的想望。

 

  そらる又喝了一口水,不過這次他含在嘴裡接著往まふ走近,他扯著まふ頭頂的頭髮讓他仰起頭,手指霸道的撬開嘴唇並善誘まふ張開嘴。そらる玩弄著まふ滑溜的舌頭,用指腹摩娑、用指甲輕撓,直到まふ掙扎著想闔上嘴,そらる才將嘴裡的水隔空一點一滴吐進まふ嘴裡。


此處情節請點此→微博

评论(6)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