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ugar

  • 關於生活

  • 百合

  • 關於妳


  從十歲開始以為萌生的過度幻覺到身心靈都成熟的二十一歲。

  比起對男人動心起念,我想我更動心於妳。 


  新進公司的拘謹,在有一同為大學同學的陪伴下減為最低,雖然在學校打過照面,加總三年來說過的話卻彷彿隔著一片海的距離。

  就算如此,我還是知道她喜歡染著淺色頭髮,穿著最時髦的裝扮,在腳趾甲塗上鮮紅的顏色,襯著白玉無瑕的腳背像個含苞待放的處女惹人憐愛。

  立於陽光下的她總顯得光采動人,唇邊勾起的弧度始終滿分。

  明明在紫外線永遠過量的高雄,她的皮膚永遠白裡透紅,身體曲線在擔任有氧舞蹈社社長一職後,更是出落的窈窕動人。

  我拄著下巴狀似發呆的看著左手邊的她,實質上腦袋想的已經天馬行空。她笑起的模樣,她的髮香,她襯衫下的肌膚觸感。


  我想我喜歡她。

  我得小心翼翼的把螢幕偏向右邊,不能讓她發現我正在上班的時候說著她的事情。


  昨天的兩岸招待會一夥人吃著圓山飯店的合菜,每個人都累的筋疲力盡連動筷都嫌費勁,我靠著她的肩膀動彈不得,她說著學校社團的事眼神依舊神采奕奕,我卻只注意到她的唇瓣真的很紅潤、很精巧,色澤鮮美到像糖果想將之含在嘴裡。

  席間只有柳橙汁,我真的沒有醉,只是想睡得不得了。

  想起了那首歌:"是什麼樣的愛,才會突如其來?難道選擇釋懷,才是好的對待…可能是太寂寞,大家都說我想太多。"


  她的過長瀏海全攏到一邊真的是漂亮的不可思議,那一刻低著的頭抬起臉投遞過來的眼神,訴盡千言萬語。

  狀似嬉鬧的貼上她再蜻蜓點水的吻上,只有溫暖滿溢卻沒有太多心跳澎湃。


  到最後,終究不會有然後,也不會有以後。

  2014/08/07離結束的日子還有22天。


  雖然跟男性交往過,還是比較喜歡女性吧。

  想起那天的玩笑話。

  「男人有個屌用。」

  「也只有屌能用。」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