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N】同人文

我不太記得契機是什麼,回過神這個人就頻繁出現在我的文裡了。

藉由他認識很多人,也讓很多人安利了他和someone的不同CP。

每個人心中都有各自對他的解讀,而我僅記錄我所喜歡和我寫過的。

 

很多人都把S!N寫作攻,的確一開始我也是。不過後來就逐漸變質了。而且一整理之下,發現坑真是不計其數,另外可以發現很明顯的,今年收斂很多……除了年末又開始走回黃暴本質的產卵器和親愛的陌生人。

DCS!N是經由T桑安利,kradS!N和夏代S!N則是憶希。

【S!Nmafu】存在革命

【soramafu|S!Nsora|S!NmafuS!N】神說要有光

【soramafu|S!N】給你一點顏色瞧瞧

【luzS!N】妄想疾患■男孩

【soraS!Nmafu】極盡惡劣的畫面

【S!Nsora】Waltz Of Anomalies

【S!Nsora】秘❤蜜

【S!Nsora】不死不休

【夏代S!N】他吻我的方式

【DCS!N】過期的守候

【soraS!N】世界末日來臨前

【S!Nsora】角色錯置

【kradS!N】直到最後

【S!Nsora】神明與信徒的末路

【suzusora←S!N】Some Type of Love

【S!Nsora】紳士研究所:產卵器

【soraS!N→mafu】親愛的陌生人【soramafu】(聯文: @川洺 )

@—  

  SEI 寫過挺多關於S!N求之不得的故事,情緒的處理非常棒,一開始這成為我迷戀她迷戀到不行的原因。基本上她文中的S!N不需要什麼童年陰影,不需要懷有沉重秘密,不需要唾棄否定或懷疑自己,平鋪直敘的描寫,就每每可以使人感受到生不如死的遺憾。不過各種原因她刪了全部的文,唯一倖存的是:S!NsoraS!N【 Try Me,Love Me,Fuck Me 】

 @718 

   【S!Nまふ&そらまふ- S!Nmafu&soramafu/ 然後】

  大三角的故事,這如何能不愛,是否!而且對於春和S!N之間你來我往的感覺,讓人覺得完全就是日常再現啊,忍不住想微笑w 718也寫soramafu不過最近也是各種原因就沒寫了......挺令人失落的,我默默看著你的時間可是比你想像的還長

@六六 

  要是不整理,我沒發覺六六寫了這麼多關於S!N的文,太吃驚了!有人說過,六六寫得文像是棉花糖一般(抱歉我忘記原句子了)結果竟然寫過這麼棒的,在我心中是個純潔軟妹子的六六感覺這反差萌有點厲害。然而也是因為各種原因,六六也沒怎麼繼續寫了......

  似乎不少是聯文!

  【S!Nsora】假想敌

  【S!Nsora】赎罪(1) 

  【S!Nsora】赎罪(2) 

  【S!Nsora】赎罪(3)

  【S!Nsora】赎罪(4)

  【S!Nsora】赎罪(完结)

  【S!Nsora】唱见深夜六十分(6)

  【S!Nsora】光影

 @部屋 

   [しんそら]Nora(完结+补档)

  這是第一次看部屋寫的文,這樣的S!N,值得擁有。加上S!N養了筆丸醬之後,越發覺得這個設定棒的不行。其他關於黃暴的,請自戳主頁w

 @卜卜 

   簡單一點的介紹:喜歡soraS!N/S!Nsora又怎麼能不知道卜卜。

 @shogee 

  『luzs!n』心とかいう名前の未発見の臓器の機能についての考察(一)

  這我覺得很好啊,但是等了這麼久......沒有下文。不能只有我一個人掉坑,你們也嚐嚐

 @某布_Solitude 

   【S!Nsora】Misinterpret/曲解

  這種涉及性描寫又能使人少女心萌動的感覺<3

整理的都是我的偏袒,只是想做個記錄,免得哪天我忘記。還有很多人寫著關於S!N的文,有時候說再多都很蒼白,一句話就是: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個千個哈姆雷特。

而我最喜歡關於S!N的文是SEI寫得suzusora←S!N那一系列,不過已經不知所蹤。

评论(1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