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致春君

先輕鬆的開場吧,我不會產生你在評論中那些自我猜測的想法,畢竟即便是收到圖中如此直球的告白,我也僅僅是覺得可愛的不得了,讓人又憐又愛。

情書加了洋蔥是讓我最難以招架的事。我看了一半之後打給了朋友,沒頭沒尾的跟他說了一句:我太慚愧了。他最近被我沒日沒夜的騷擾,大概也能猜到我指的是什麼事。當然除了慚愧之外,擁有更多的是感動。

有一些段落我反覆看了又看,後來我也去把你所提到的利艾、春賢、鬼白和月金都再看了一次。撇除最開始從沒在這發過的青黃不說,幾乎是我開始寫作之後的所有了,而我沒想過有人可以把他們都一併喜歡,我認為不是我真的寫到怎麼樣的程度了。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有我想到達某種程度的雛形,而我從來沒有走到離它比較近的地方,所以在此我特別的感謝你。

另外,我早該在你當初點出不死不休和Some Type of Love的關聯時就有所察覺。

你是第一個,三年來的唯一一個。

神明與信徒的末路我很喜歡這故事的背景,還有S!Nsora倆人,可惜我沒辦法把故事掌握的很好,你的評語已經到了盛讚,我不能安心領受的地步了,真的。

借用一下我喜歡的太太的說法,我深表贊同,畢竟我是這麼不足。

利艾之所以剩沒幾篇是因為當時寫到後期的心情跟現狀無限接近,所以說時間沒有讓我獲得游刃有餘的智慧,成熟地去解決所有問題。不過我想我可以藉由你的情書,讓自己跨越臨界。

你每次都提到你的年紀,我都會忍不住以為你更小,但其實不然。從文字對我產生的情感,到最後你喜歡的是我的文字還是人。如果是後者,我想不能給你更多的遐想讓你產生我是怎麼樣的人的錯覺,因為可能離那個樣子很遠,而你會失望。

你看了我寫的同人後去看了原作,這種行為我想到有點類似的歌。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三次元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春君。這句話把名字替換一下,我總覺得自己時常對某個人說呢,哈。我在評論也看到你說要向他告白,這真的是很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呢。苦悶。

妳讓我深刻反省自己的任性。

如同妳一般的人,喜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

故事開始時我甚至不知道我變成你眼中的主角,而你一個人經過了這麼漫長的時間。

現在別再藉著一百條認識我,請更貼近生活的與我對話。

Line和信箱與手機號碼綁定,不會再次發生你不知道我生活近況的事情發生了。或者是臉書?

對了,我實在太好奇你的哥哥是怎麼樣的人了。明天,請和我說說他。

而關於妳想知道的事,我會說給妳聽。


川洺:

按照愛要及時說!的宣言,告白應該跟致敬文一起附上。

但恐怕來不及了,所以還是先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

在朋友的介紹下入了甘黨的坑,有空就會去LOFTER刷文,偶爾文中會出現一點soramafu的內容,久了也有好奇心,開始去尋找soramafu的文。

然後我看見春君。

奇怪的是,第一次看春君的文並不是soramafu,而是利艾。

點進春君的LOFTER大約是在2014年4月,因為那時只熟利艾這個CP,所以率先把全部利艾的文看完了。(現在利艾的文似乎刪到只剩一、兩篇)

自然的,我喜歡上春君的文筆,因此在看完利艾後,我就把天蠍男友和Timeless系列一併飆完。

我想看更多春君寫的文,想更認識春君,理所當然開始看不認識的春賢和鬼白,後來也去網路上找鄰座的怪同學和鬼燈的冷徹這兩部漫畫看。

這時候應該可以算愛上了。

但我這種年紀,說是愛也太誇張了,可是,從文字對春君產生的情感,是很多很多的喜歡......也許比喜歡更深層......嗯,肯定超過喜歡,但我不曉得那是否能稱之為愛。

當班上的同學都在瘋迷東京喰種,我卻毫無興趣,只看了幾畫就不想看了,直到春君寫了月金,我才繼續看下去,然後跟朋友說,其實東京喰種很好看。朋友問我,大大推薦的你都會看喔?

我說,當然啊。

沒想到第一個追完春君的文,是敗者為王呢,在2014年10月。

能夠等到喜歡的作品完結,真的非常開心。

在看到春君說「深知自己寫得不怎麼樣。」時嚇了一跳,怎麼會不怎麼樣?明明非常好看啊。

不過,無論是多麼厲害的人,也一定都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吧。

把春君的100條看了好幾遍,好像這樣認識就能更接近春君似的。

......三次元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春君。

從香水這篇文認識了黯總,想起你之前給他寫的那篇Lollipop Luxury,有別於那些唱見同人,感覺更有魅力,也更危險。

能遇見你們真是太好了。

神明與信徒的末路連載時我正在準備考試,但春君和SEI桑聯文完美的奪去我所有的注意力,看完後完全無法靜下心讀書,連睡覺都在糾結故事情節。

這樣下去不行啊,等完結或考試結束再看好了。

想是這樣想,結果隔天我又守著電腦等文......當然是在念完書後。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春君的文有毒。

我知道它在侵蝕理智,而且帶來了深刻的絕望、無助和痛楚,非常鮮明的刻印在內心深處,在看的當下覺得四周越來越暗,沒有任何光。可我停不下來。

致命的吸引力。

春君沒更文失蹤的那一陣子,我很緊張很擔心天天都在刷春君的LOFTER,在家裡、在學校。

我跟哥哥說,她每隔幾天都會更文的。

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就是在那時候開始,我有了註冊LOFTER的想法。

後來天蠍男友完結了,而我也知道春君失蹤的原因。

我在2015年7月註冊LOFTER。

沒發任何文,只是個空帳號,繼續視姦寫唱見文的大大們,當個小透明,同時也不斷的寫文。

我在努力。

努力讓妳看見我。

第一次留言很緊張、第一次發私信很緊張、第一次被回覆的時候......我馬上衝去和哥哥報告。

他知道我一路以來,在妳不知道的情況下,對你的喜歡。只有他知道。

妳也不會知道,在某個地方,有人默默地在螢幕後面喜歡著妳。

現在,看到這篇文的大家都知道了。(我會被當成瘋子嗎)

因為想說的話太多,發在私信不方便。

雖然有點後悔自己不早點辦LOFTER,但若沒有半點實力,怎麼會讓妳看見我?

我還在努力,還得更努力。

雖然評論和私信的內容寥寥可數,但那也足夠了。已經足夠了。

妳做出的決定,有妳的原因。

無論刪文、刪帳號、從此以後不再寫文......任何事,我都會支持妳。

因為從2014年4月開始,對妳的喜歡就無盡蔓延。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