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我黯

 @孙黯。 

距離上一次妳給我發情書已經過了六個月,這次換我

我不習慣給你告白,在一個這麼會寫故事和說情話的人面前,我覺得我怎麼表現都顯得拙劣,言語無法表達我對你所想的萬分之一。但我就快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給你買禮物了,就是有那麼一點激動。

我覺得工作辛苦,但你所肩負的是比起工作更辛苦,關於理想的堅持,如你所說一切肯定都會好的,我也這麼深信!從第一眼看到你的文字開始,從你在LOFTER最早發表的第一篇文開始到現在,每一次我都能從你的文字再愛上你一次。

嗯!如我之前跟你所說,三次元現友都知道我愛你。我不曉得你怎麼想,因為我本來就很飄忽不定,但我大概把餘生的專情都用在你身上了。只是我非常慚愧的…今天才看到你說要去另一個地方更新……我我我馬上載了APP。

這裡是一切的起始之點,妳要往哪走,把我靈魂也帶走。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