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寫給你們

謝謝,言語再多都不足以表達。

粉絲人數的增長印象中除了起出的三百人,後續都是開始寫唱見後一點一滴成長,雖說我只要瘋狂推薦盾冬、賈尼、錘基就會開始掉粉XD,刷屏真的抱歉,可我仍然會。そらる / まふまふ / S!N / Last Note / luz 大概都是比較常是我荼毒的對象,喜歡與不喜歡,看得順眼看了覺得噁心,再加上最近某人所說的那些話之後,都變成更艱難的事情。

原本不希望在寫文時多說話,因為本人個性也很詭譎,大抵上所有溫柔都寄託在故事裡了,不過自從有人來跟我表白?之後,大概得意忘形的忘了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喜歡高談闊論,不知天高地厚……我還是把所有諷刺都寫進故事裡吧(並沒有

這是我擅長的事情,比方《真實謊言》我就是要說一個自打嘴巴的故事,還有《天蠍男友》很多地方都是我難以說出口的心聲。反正只要我不選擇清醒過來,真實的殘酷世界永遠不會存在。

如果你仍選擇和我的故事,或者和我繼續走下去,未來的總有一天請讓我知道你,即使屆時我的表現不如你預期,請你知道我依舊很感激。

噢!差點忘了很重要的事,關於我寫過的文的文包。我跟SEI說過,如果他交出他寫過的所有文(包括刪掉的)我就會開始整理,當作等值交易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