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luzkain】五四三二一

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寫這對。


五、

 

  "luz君是四分之一的混血……感覺很大…"

 

  "不錯嘛,你現在也會開始開一些似是而非的黃腔……那你是什麼時候破處的!!!"

 

  "煩死了,我還是處男!"

 

  越來越少的互動,還得倚靠這種開場白作為連繫,kain簡直對自己無語。與其說低級的話,kain的心思上更想與luz做更多難以啟齒的事,不過他最多也就止步於此的耍耍嘴皮,誰讓他們不過是可以互相開玩笑的朋友。

 

  朋友?呿,kain咬著下唇看著已讀他Line的對話視窗,可也許在他心裡也不是排行上多重要的朋友。

 

  "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已讀 下午2:43

 

  所以呢?結果呢?答覆呢?好,亦或不好。他不想管了。

 

  他惦記著自己的邀約,卻逼迫自己假裝失憶,也真是過分艱難的生活啊。想著踏出了那一步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畢竟那傢伙一副我有女朋友的樣子實在讓人沮喪,就算沒有女朋友,也從沒想過喜歡上他吧,頂多就是欺負起來蠻開心的朋友。

 

  …想討厭你。

  可是……

 

四、

 

  "kainちゃん,你不是要約我一起吃飯嗎,怎麼之後完全沒消沒息,讓我一直痴痴等著你主動提出的約會行程。"不正經的油腔滑調,半真半假的玩笑謹守近可攻、退可守的本分,luz將自己置於絕對優勢的位置。

 

  "別來這套,誰約你了,少自作多情。"

 

  "不承認的話,"luz送出不知居心為何的截圖畫面。"這是對話記錄你自己看,還是說你被盜號了,處男?"

 

  "這是要威逼還是要利誘的前奏…"

 

  "都不是,"曖昧的欲言又止,緩慢的煎熬讓時間分分秒秒鋒利的刻劃在kain心上。"是想見你了。"最後致命一擊的玩笑話使他無條件匍匐於luz的跟前,親吻他的腳背。

 

  "時間及地點給我吧。"

 

三、

 

  kain站在超市生鮮區碎念,他搞不懂為什麼提出大展廚藝的人卻命人幫他跑腿的邏輯是什麼。當然更大的疑惑是為什麼非得要大費周章的自己烹調,以往不是在外頭的餐廳隨意吃一吃就閃人回家嗎?說來這還是第一次luz用這麼彆扭的理由要他去家裡作客,縱使是基於朋友情誼的約會,她又怎麼能不喜上眉梢。

 

  用著luz給的買菜基金結了帳,一人提著大包小包往超市門口前進,他遠遠的就看見透明感應門被外頭突然的傾盆大雨濺濕,外頭拉起的雨幕將天地都攏進雨的庇護範圍,如果就這樣走進雨裡面肯定落的全濕的下場,只不過……離跟luz約定的時間只剩下十五分鐘,重要的約會他連一分鐘都不想遲到。

 

  "加油啊kain!"心裡對自己大聲的喊完話就一鼓作氣的衝進被大雨包圍的城市,地上水窪隨著他快速跑過的脈動濺起水花,會被luz嘲笑自己狼狽的模樣也無所謂,全身濕透,可是心滾燙到澎湃。

 

  離luz家只剩下一個轉彎,一過彎kain險些跟杵在那兒的人撞個正著,那個人比他高上許多,所以kain幾乎是猛撞進他的懷裡,而他的腰被那人牢牢環住,傘就這麼掉落在倆人腳邊。

 

  「kainちゃん!」luz微醞的語氣。「你怎麼連傘都沒撐,會感冒的你知不知道!快跟我回去!」luz彎腰撿起傘後繼續將kain護在懷裡,傘下擠了兩個人顯得空間略微擁擠,於是luz偷偷讓雨傘往kain那邊傾過去。

 

  「luz君怎麼會在外面?」

 

  「突然下大雨,所以就想在外面等你。」

 

  「這套只對女朋友適用的甜言蜜語趕緊收起來啦,羞死人了。」

 

  「傻瓜。」

 

二、

 

  luz也不管差不多濕透的自己,率先翻找乾淨的毛巾要給kain,kain全身像瀑布只敢拘謹的站在玄關,見到luz走近,kain伸出手要取過毛巾,luz卻打了一下他的手背。

 

  「拿開你的手,我幫你擦。」

 

  不容拒絕的強勢,luz將毛巾蓋上kain的頭,趁著揉亂他的頭髮時湊到近距離凝視著kain。

 

  「幹嘛…」kain的尾音氣若游絲,不自在的低下了頭,然而被luz捧住臉頰強迫他與他對視。

 

  「你,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謝謝。」不過說出謝謝二字,在兩人近到呼吸都能噴在對方臉上的距離下,彷彿就如同我喜歡你一般難為情。

 

  luz往前靠近,輕輕擦過kain的唇,再撥開他的瀏海將吻印上他的額頭。

 

  「這、這是什麼新的惡作劇方式,luz君不要戲弄我了。」kain如驚弓之鳥,往後倒退一大步。

 

一、

 

  「一如果所料,真是生澀的反應啊。」調笑的語氣倏忽一變。「我不說、不採取行動,只是我不想嚇到你,如果你連好好照顧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那我就要接收這項權利了,由不得你拒絕。」

 

  「針孔攝影機luz君藏在哪裡?」kain環胸,故作鎮定的質問著luz。「這肯定是聯合整人企劃吧!」

 

  「你是不是真的被我罵笨了阿,」luz扯住kain的衣服往自己的方向帶,粗魯的咬著kain因淋雨而顯得發白的嘴唇。「非得要我煽情的說我喜歡你才懂嗎?」

 

  「……」

 

  「要是你不懂,我就一直說到你明白為止。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在我注意到你一直注視著我開始,反到忍不注被你的一舉一動吸引,我喜歡你。」這次,luz將吻落到kain的手背。「這是我的宣言。」


评论(2)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