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soramafu|ABO】野性難馴 中

【春君|唱見文目錄】窮極一生的戀愛 

  • 架空

  • 二設 


そらる看似波瀾不驚的外表,完美掩飾了內在已然瀕臨失控的自己。他朝まふまふ伸出顫抖的手,卻在剩下幾厘米前用所剩不多的理智命自己停下,修長的手指就在半空中描摹まふまふ溫順的眉眼,最後沿著挺俏的鼻尖落到了嘴唇上方。

 

撲面而來,屬於別人的───Alpha氣味,霸道又囂張的從鼻腔入侵感官,そらる的理智與本能開戰得熱火朝天,忍了又忍,終是妥協的彎著腰,啃上まふまふ的嘴唇。

 

正常情況下發情的Omega被Alpha標記,信息素便很難再促使其他Alpha獸性大發,何況そらる在打了暫時性轉換劑的現在更不可能被影響,但觸碰過まふまふ後,そらる確實明顯感到Alpha的本能正於他體內甦醒。

 

一番爭鬥,そらる的理智終於微弱的佔據上風,趁著片刻清明,他極其艱難的轉身離開。

 

他一走出宿舍,立刻聯繫家庭醫師。「這次施打的暫時性轉換劑絕對是殘次品,否則為什麼我會三番兩次被其他Omega信息素影響?」

 

「是所有的Omega信息素,還是有特定對象?」

 

「這有什麼差別,難道這藥劑還會因為碰見特定對象失效?」そらる語氣中有漫不經心的不屑一顧。

 

服侍財相家多年的家庭醫師,在電話另一頭恭恭敬敬的說:「用在您身上的暫時性轉換劑,全經過實驗室驗證合格。不過,它的確會因碰見特定對象失效。」

 

そらる還是第一次聽聞此事,詫異的追問道:「什麼樣的對象?」

 

「除非您遇到了匹配度高達98%以上的Omega,這是基因中與生俱來的致命吸引,人造藥劑目前對此無效。」家庭醫生略帶憂愁的道,「您從以前就特別嗤之以鼻這些東西,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請您遠離對方,否則如果在您完全沒有意願,而對方居心叵測的釋放信息素勾引下,您很可能將對方完全標記。」

 

*───

 

まふまふ噘起嘴唇對著鏡子照了五分鐘之久,そらる若無其事的走到まふまふ身邊一把抽走他手中的鏡子。「我沒想到你是這麼自戀的人。」

 

まふまふ憤憤不平的說:「才不是我自戀!我們宿舍肯定有大蟲子出沒,我的嘴唇睡了一覺醒來就被咬得又紅又腫!」

 

そらる俯視坐在椅子上的まふまふ,微涼的手指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抬,拇指裝作不經意的擦過まふまふ下唇,這又讓他想起那個甜而不膩的吻,可惜此時まふまふ被自家妹妹暫時標記的信息素還未散去,他只能按兵不動。

 

「是有點腫,我幫你抹點藥吧。」

 

意識到他倆姿勢有多不合常理的まふまふ立刻搖頭,順勢站起身,尷尬的滿臉通紅。そらるさん有一些不對勁,甚至就像…就像變了個人!以往即便他多麼主動湊近,そらる允許他單方面的表達親暱,但そらる本人卻永遠處之泰然、不鹹不淡的應對,現在卻有種距離感被打破甚至急遽拉近的錯覺。

 

「你還在發燒?耳朵都紅了。」這次そらる把人擋在書桌與自己之間。

 

「そらるさん這是怎麼了……」超過尺度的關心,彷若倆人有曖昧正在發酵。

 

「我?」そらる微微一笑,「倒不如說說你的小秘密?關於你是Omega的小秘密。」そらる不打算讓まふまふ有迂迴逃避的空間,「一名尚未被標記的Omega,如果抑制劑恰好在發情時無法取得可是十分危險的事情。嗯?」由そらる鼻腔發出共鳴的疑問,性感的讓人意亂情迷,對そらる抱持不單純心思的まふまふ被這攻擊到神經衰弱,簡直要站不住腳,好在還能靠著書桌,硬撐出自己多麼有底氣似的假象。「我妹和我說了,她因為情況刻不容緩,只能接受提議咬了你的腺體,但這種假性標記發生之後,抑制劑便不管用……接著,若沒有和Alpha真正結合只能三天兩頭的請求Alpha給你做假性標記,長久下來對你、對她都不好。你有想過後果嗎?」

 

まふまふ被そらる說得啞口無言,整個人散發出低迷的氛圍。「那時候我也不曉得怎麼就抑制劑失效了……慌得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我不想因為在校園中引起混亂而被休學,更不想讓Omega管制中心的人送去與一名素未謀面,僅僅是匹配程度高的Alpha在一起。」まふまふ說到最後,眼角餘光瞄著そらる,心想:只要離開這座學校,就再也見不到そらるさん了,如果不到無計可施的最後一刻,他一定會想盡辦法留下來,只要能留在そらるさん身邊。

 

「我說過:『作為室友,我不希望以後你回房間身上帶有其他Alpha或是Omega的氣味,Beta也是。』即便是我妹,我同樣不喜歡,但這次情非得已就算了。」

 

「そらるさん是要我搬出宿舍嗎?」まふまふ經そらる提示才後知後覺的想到,現在他已經無法使用抑制劑了。初次發情過,只能不斷的被假性標記壓下本能,直到被Alpha完全標記為止,まふまふ因そらる的一席話,心被高高提起。

 

「不,你哪兒都不許去。」

 

まふまふ搞不清楚そらる的想法,只好保持沉默。

 

そらる從口袋裡取出自己手邊剩餘的暫時性轉換劑,他在まふまふ面前將注射筒的芯桿推到底,裏頭的液體順著管身滴滴答答落在地上,空氣中飄散一股純粹的Beta信息素,在沾染上そらる之後,與他目前散發出的信息素徹底融為一體。

 

「這是……」

 

「暫時性轉換劑可以讓我裝成Beta。」そらる如此誘惑的說道,「所以,我來做你的對象。」

 

*───

 

そらる連夜派車將家庭醫師接入學校,請他清除自己體內殘餘的暫時性轉換劑。醫護室中,まふまふ就陪在一旁,一副回不過神的模樣,望著窗外發呆。年邁的家庭醫師不住用眼角餘光打量讓自家冷淡的小主人,做出截然不同決定的Omega,暗暗忖度這是否就是讓小主人暫時性轉換劑失效的完美匹配對象。

 

「他身上有我妹的暫時標記,也有辦法清除嗎?」そらる閒聊般的語氣,就好像他真是臨時想到的提起。

 

醫師仔細觀察そらる的臉色說道:「如果有更霸道的Alpha信息素進入Omega體內就會清除先前的暫時標記,只不過這樣會引起Omega直接進入發情期。」

 

そらる看了一眼仍兀自神遊的まふまふ。「我知道了。」

 

您知道了?電光火石的短短幾秒您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決定嗎!

 

次日,新生話題人物まふまふ,竟然在一場新生歡迎派對之後成了Omega,身上還有著財相家千嬌萬寵的小女兒的信息素,簡直讓一群人跌碎眼鏡。但接踵而來的勁爆消息是,財相家眾人暗地琢磨基因突變出一個Beta的繼承人,是名貨真價實的Alpha,那股與外貌極為不符的霸道信息素,著實讓一些Omega有了許多蠢蠢欲動的想法。

 

這世界變化的太快,除了當事人之外,一干人等皆看不明白現在上演的戲碼。

 

「你還好嗎?」妹妹關心的問。

 

「そらるさん原來是Alpha嗎……」まふまふ眼下掛著黑眼圈,有氣無力的問。

 

「唔,是啊。」妹妹也是一臉苦惱糾結,「他說被信息素影響到失去理智,就像動物一樣低等,他不希望自己也如此,所以在暫時性轉換劑研發出來並能合法使用後就一直注射。」不過話鋒一轉,「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哥哥做出現在這個決定囉?」

 

まふまふ猶豫要不要實話實說,耳根倒是先出賣了他。

 

「你耳朵怎麼這麼紅。」妹妹笑得不懷好意,「哥哥是不是因為我暫時標記你,生氣了?終於開竅了?」

 

在妹妹的目光下,まふまふ極度想把自己藏起來。「因為現在抑制劑對我沒效果,そらるさん說會暫時標記我。」

 

「哇,這可是個曠日廢時的工程呢!畢竟在沒有真正完全標記前,短則兩三天,長則一周都必須進行一次的例行作業。」妹妹納悶,哥哥是計畫溫水燉青蛙嗎,一點也不符合他原本的個性。

 

「但這樣是不是不太好,そらるさん會和我的關係變得有些奇怪。」

 

「提出主意的人都不擔心,你就別瞎操心了。倒是你才該煩惱,你喜歡的人怎麼辦吧,假設如果有的情況下,有嗎?」

 

我不就是喜歡そらるさん嘛。如果そらるさん也喜歡他,那被完全標記也沒有問題

 

*───

 

「過來。」そらる支著下巴,坐在床邊看著まふまふ的眼神有股說不清又道不明的曖昧。過了一個月,まふまふ還是不習慣這樣的そらる,每每到了約定日子的清早,一顆心便躁動整天。「想什麼呢?」そらる伸出手撫摸まふまふ的臉頰。

 

「沒想什麼,就是緊張。」まふまふ如實以告。


此處情節開車請點此→【連結】 或 【微博


春君/

有些人問我這是回來了嗎,不,也不算回來。

之前有說過,因為三次元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2017年那時候也不過是詐屍。

我這麼一聲不響,但有人還惦記著我,我就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呢?

寫他們故事的人很多,而我,只不過恰好寫了最久罷了,不足以成為特別。

所以,分外感謝,愛你們。

新年快樂。

願你們都平安健康,築夢踏實。





评论(64)
热度(8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