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君
Powered by LOFTER

To 春君

來台灣的話來找我吧!

2014年大概是最好的一年,我開始了這件事,因而認識了很多人,這其中包括妳,我看著妳一段時間但是選擇沉默,好險我沒有錯過,慶幸我主動了那麼一點點。

沒有共同喜好的人就不會有話題,無法成為朋友。這個是假如我們是陌生人才會有這種情況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認定了妳,以至於很多生活上的瑣事啊,都會一股腦兒的想跟妳傾訴與分享,讓妳徹底感受到什麼是形象破滅……

我當然會照顧好自己!對了,不過找我玩前提必須是我有時間就是orz

年紀只差幾個月的我們就像在人生中一同成長!

謝謝妳SEI


SEI:




我曾以為我退圈以後和你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
因為沒有共同喜好的人就不會有話題,無法成為朋友。
然而現在我們聊的話題比以前更加寬闊,不再是單調的唱見,寫文等等。
說起來上次和你聊起新聞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驚喜w

其實我很喜歡和你聊日常瑣事,因為這可以讓我更加了解你,可以讓我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了。
所以也請你繼續和我聊八卦!

回想起以前,剛開始的時候我曾經因為自己的中文不好而煩惱,甚至向你抱怨。
不會描寫環境,認識的詞彙又有限,有時甚至看不懂句子,真的挺苦惱的w
然後是你的話讓我瞬間清醒過來,不再執著於自己中文不好的事實,還對自己的直白風格自豪w
你看我還留著截圖激勵自己w






最後這個必須說也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事得說三遍。
請照顧好自己!請照顧好自己!請一定要照顧好你自己!
如果我去台灣的話你願意出來和我玩嗎?
如果當初不是你主動找我說話的話,我可能一直都當個殭屍粉,默默地關注著你,視姦你。
感謝你不嫌疑我,願意繼續和我做朋友!能認識到你真好!

請讓我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比心)

給我最親愛的你, @春君 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41)